以浅coisini

「爱不是写诗落笔就成绝句.」

卡鸣_My medicine 终章

 

『My medicine 』

 

SET: ceo卡 × idol鸣. 


初恋重逢破镜重圆 


大结局了哈哈哈!!!准备好了吗?

 





25 

  

 

“琳姐!” 

 

鸣人一进办公室便一眼看到倚在办公桌前眉眼含笑的短发女人,上身穿了一件高领黑色毛衣,下身利落的穿了一条牛仔裤。鸣人小声惊呼了一下,然后笑嘻嘻的把手插在卫衣口袋里,关上门走过去。 

 

“好久不见了的说!” 

 

“是啊,又帅了不少,看来纪子没亏待你。” 

 

野原琳向日川笑了笑,看着出落成大男孩的鸣人,逗弄的扯了扯他的卫衣帽绳。日川笑着轻拍了拍琳的肩膀,视线转向鸣人,“告诉你个好消息,JL家请你做代言,你琳姐负责这次杂志拍摄方面。” 

 

“等等,那个时尚品牌JL?我没听错吧日川姐?”鸣人湖蓝色的眼睛亮盈盈的,声音里满是惊喜和难以置信。 

 

纪子点了点头,“是JL,这次机会对你而言也很重要,好好把握。” 

 

“老师和师母近来好吗?”琳笑着摸了摸鸣人柔软的金发,轻声问他。鸣人点了点头,“都挺好的,他们最近休假,去法国了。” 

 

“那就好。”琳穿上淡色风衣,向鸣人和纪子微笑示意,“我还有事,就先走了。鸣人拍摄详细事项咱们微信聊。”

 

日川和琳拥抱了一下,低声说了几句话,鸣人听不清。他现在纠结于两个问题,一个是卡卡西,一个是JL为什么会选到他身上来。 

 

 

 


 

26 

 

 

鸣人正在房间里暗着灯练吉他,手机锁屏突然亮了起来,晃到了他的眼睛,鸣人微眯着眼打开,锁屏上显示微信收到一条消息。 

 

「在?」 

 

鸣人打开微信,看见那个淡灰色的头像发来一条新消息。 

 

「在,怎么了?」 

 

「明天中午琳说要聚一聚,你来吗?」 

 

鸣人犹豫了一下,打出去一行字。 

 

「你们三个老朋友先好好聚聚,我再说吧。」 

 

「嗯。」 

 

那边停顿了一会儿,鸣人收到一句话。 

 

「最近很忙吗?」 

 

「还行,接了一个代言,JL的,真是奇怪,竟然能被这种国际大牌选中。」

 

「祝贺。明天上午有事吗?」 

 

「没什么事,怎么,你又要请我吃饭?」 

 

鸣人打趣,发了个笑的表情过去。 

 

「如果你愿意的话,当然可以。」 

 

「别别别,我开玩笑的。我这几天被你请被鹿丸请,再吃下去我就得胖上热搜了。」 

 

「鹿丸请你吃饭了?」 

 

「嗯,昨天晚上。」 

 

「哦,这样。」 

 

那边没了消息,鸣人把手机关上倒扣在桌子上,发出一声沉闷的声音。他深呼吸了一下,看着谱子愣了愣,然后低了下头找到按弦的位置,清了清嗓子继续。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鸣人唱完最后一句手指仍在吉他弦上未动,许久才缓过神来徐徐放下,在黑暗的房间里沉默。他轻笑了一声,想起以前在学校午休的时候就戴着耳机埋在校服里听这首歌,当时只觉得很好听。现在看来倒应了那句话,初听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27 

 

 

卡卡西向左打了一点方向盘,拐进公寓区,到了鸣人公寓楼下。凤眼微眯看到楼前有辆淡灰色的车,车前有一个男生靠着,很是眼熟,开到楼下几秒钟的工夫卡卡西反应过来是谁,眼神变的清明许多,将车停在佐助的车旁边,解开安全带下车。 

 

卡卡西靠在车前打开手机看文件,余光看到旁边车前倚着的宇智波佐助,淡蓝色的风衣里搭了一件衬衫,面容清冷,神态淡然冷漠,修长的指尖游走在手机屏幕上。卡卡西虽刚回国不久,但对娱乐圈还算清楚,宇智波佐助,三年前同鸣人一起出道,当年就因为颜值和冷淡的性格大火。 

 

卡卡西收回了视线,继续看文件。两辆车,两个男人,气氛冰冷而尴尬。卡卡西抬眼看了看公寓楼,佐助先打破了寂静。


 

“旗木卡卡西?” 

 

佐助仍在打字,没看他说出了他的名字,声音也如给人的感觉一样清冷。 

 

“宇智波佐助吗,听说过你的名字。” 

 

卡卡西侧了下眼,简单的回应,然后切到下一条文档,最近刚回国,对一些事情还不够清楚。 

 

佐助心不在焉的看了看微博,里面全是一些明星买的无关痛痒的热搜,便将手机关上放到衣兜里,等还在家里收拾的鸣人下楼。 

 

 

“你这次回来,是准备再把他追回来?” 

 

佐助冷笑了一声,看了一眼卡卡西。 

 

“啊...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卡卡西轻松的笑了笑回应这个不太友善的情敌。 

 

“四年前你离开,那个笨蛋靠着我肩膀哭了三四天。” 佐助冷着脸起身走近卡卡西,话里多了几分不满,“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他当什么?” 

 

卡卡西看着面前这个气场全开的宇智波佐助,自然没有闲情逸致再应付下去,神情冷了下来,没了刚才的笑容。 

 

“这四年很感谢你对鸣人的照顾,但现在我既然回来,就不会再离开鸣人。四年前是我的过错,我一直都很后悔。”


 

“只要鸣人愿意,我会用一生来弥补。” 

 

 

佐助闻言沉默了许久,转身上了车,走之前降下车窗。手上拿着手机向卡卡西挥了挥,嘴里含了一根棒棒糖却丝毫不减气质。 

 

“喂,对那家伙好点,录音了。” 

 

 

卡卡西轻笑着点了点头,佐助刚走,鸣人就下了楼,看见卡卡西先是眼睛一亮,然后笑着打了个招呼,“你怎么来了?” 

 

“我不可以来吗?不是要请你吃饭来着~” 

 

卡卡西走过去看着鸣人没彻底吹干的头发皱了眉,给他戴上了卫衣帽子,递给他一个纸袋,里面装着温热的三明治和一小碗打包好的关东煮。 

 

鸣人一看就对卡卡西笑了,“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啊?”说着很奇怪的看了看四周。 

 

“嘛...这么多年了,你不老实吃早饭我还不知道~” 

 

“噢...诶,你刚才看见一个男生了吗,长的超帅还挺高,表情很拽那种的?” 

 

“宇智波佐助?他...”  卡卡西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鸣人打断,“这家伙,刚才明明说好带我出去一趟,在楼下先等我的说...”


“等等,好像是他给我打电话了...”  鸣人接了电话先是嗯嗯的应着,然后抱怨了几句便挂了电话,“他说一制片人突然找他吃饭,长的好看就是忙啊~~” 

 

卡卡西顺着鸣人笑了笑,但心里却知道压根没什么制片人。便拍了拍鸣人的肩膀,示意他上车。 

 

 


“今天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鸣人大快朵颐的扫光了早餐,接过卡卡西打开的果汁清了清渴,把卫衣帽子摘下来抖了抖柔软的金发。 

 

“带你去个地方。” 

 

卡卡西勾着唇角保留了神秘,鸣人吸着果汁吸管看正在专心开车的卡卡西的侧颜,好看的让他挪不开眼,鸣人把吸管咬的咯咯响,看的出了神。 

 

“看够了吗~” 

 

卡卡西等红灯的时候笑着看他,声音慵懒又温柔,鸣人心颤了一下,收回了视线。 

 

“不够...” 

 

鸣人侧过发烫的脸小声嘟哝着,想看一辈子这种话说不出来,只能拍了拍脸让自己清醒一点。 

 

 

 

「喂,漩涡鸣人,出息点行不行,当初伤心苦苦等了四年的也是你,现在被美色俘获的也是你。」 


 

 

 

28 

 

 

“好久没回来的说!!” 

 

鸣人惊喜的向卡卡西笑,跟着卡卡西向学校里面走。一切都和煦而温暖,近乎和四年前一样。高大而整齐的教学楼,鸣人现在还能一眼找到自己当年的教室,身边走过许多来来往往抱着书的学弟学妹,鸣人压低了帽檐,出道之后再没办法像之前一样大大咧咧的在校园里和鹿丸他们一边笑一边狂奔。 

 

“老师最近怎么样?” 

 

“嗯,挺好的,休假跟我妈出国去了。” 

 

“是吗,等二位回来我去拜访一下。” 

 

“拜...拜访,你认真的吗?” 

 

鸣人惊了一下,然后略显尴尬的看了看卡卡西淡然的样子。 

 

“对啊,以 学 生 的身份拜访...你在想些什么?” 

 

“噢..没什么。” 

 

卡卡西愣了一下,然后明白了鸣人的意思,轻笑着揉了揉鸣人红的不行的脸,带他继续往前走。

 

 

 

“这么多年也没怎么变的说~你看那个桌子。”  鸣人兴高采烈的指着他和卡卡西之前在图书馆常坐的一张桌子,那里采光比较好,夏天还是在空调口附近,不可多得的好位置,到现在他也没想明白当时他和卡卡西为什么每次都能抢到那个最佳的位置,“真是奇怪,当时咱俩运气可真好,每次那都是空着的。” 

 

“是啊...” 

 

卡卡西随着笑了笑,心里想的却没说出来。就鸣人那种抽奖永远是「感谢参与」的运气,怎么可能每次都能坐上这么好的位置。当时分了班,带土为了追琳,经常逃课去看他们班上体育课,或者在图书馆陪琳。卡卡西用帮带土追琳的筹码换得了游手好闲的带土帮他占座位的好事。 

 

 

鸣人拉开椅子坐下,卡卡西坐在对面,落地窗温温柔柔的阳光撒在他们身上,那一刹那恍了神,仿佛一切分合离别都是困倦的一场梦,他们一睁开眼,仍学生时期的他们,共用一张桌子,上面是繁杂的数学题,椅子后面挂着他们装满课本的书包,里面装的是整个青春。 

 

 

“挺怀念当时的说,虽然当时每天都累的不行。” 

 

“那就一直像当时那样在一起。” 

 

“什..什么意思?” 

 

“鸣人,我为我当年的错误道歉,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离开了。” 

 

“那你觉得我会原谅你吗?” 

 

鸣人挑了下眉,装作很冷漠的样子。 

 

卡卡西笑了笑,揉了揉鸣人发红的耳尖,从当年他们认识开始,它就已经卖了主子很多回了。 

 

鸣人冷淡的神情柔和了下来,红着脸看着卡卡西。 

 

“真不走了?” 

 

“不走了,你赶我走我都不走了~” 

 

“那好吧,看在往日你每天给我带三明治陪我吃关东煮辅导我数学题陪我放学回家对我笑的很好看对我特别特别好...” 

 

“而且——喜欢我的份上...” 

 

 

“我就勉强原谅你啦~” 

 

 

卡卡西每听一句笑容就好看一分,做他们青春里没有勇气做的三件事,探身吻了他一下,然后牵过鸣人的手搂进怀里。 

 

 

嘛...其实是三件中的两件。 

 

 

 


两人上车,鸣人看着校门口发愣,卡卡西探身扯过鸣人那边的安全带为他扣上,两人离得很近,鸣人能感受到卡卡西衬衫的衣领蹭过自己的喉结,还有他温柔的吐息,和隔着一层衬衫里紧致的腰身。 

 

卡卡西扣好了鸣人的安全带,却仍保持着短到微妙的距离,近到鸣人能看见男人万物温澜的眉眼,唇角那譬若独一枝的露骨玫瑰,撩人不自知的浅痣,近到鸣人只能看见他墨色的眼瞳,卡卡西轻声笑着说。


 

“这次,不会再和你分开了。”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分不清是谁先吻上对方的,两人缠绵在这个吻里,轻咬着对方的唇,似乎在惩罚对方四年来的杳无音信。又缠绕着四年来的思念,在这一刻流露出来。 

 

 

 

卡卡西吻着鸣人打开了家里的门,鸣人笑着又亲上他推搡着进了卧室,卡卡西将鸣人压在床上,铺天盖地的吻像樱花温柔的落下。鸣人扯开卡卡西的衬衫衣领,轻扯着让卡卡西靠近自己,然后咬着下唇靠在他耳边小声说话。 

 

“学长,还记得几年前大家在一起聊那种事情,我看着你,你开玩笑的说我还没成年。” 

 

 

“我现在成年了,学长,你说这该怎么办?” 

 

 

“当然是将当时看着我的那个人——”


“就地正法~” 

 

 

 

 

29 

 

 

鸣人清醒了一些,睁开眼,发现自己背对着躺在卡卡西怀里。想起一个月前,同样的床、同样的时间,与现在却截然不同。 

 

鸣人刚要起身,卡卡西搂紧鸣人,把他往怀里又抱了抱,鸣人觉得好笑,转过头来,结果正好被卡卡西吻了一下。

 

“别闹,我起床走走,腰疼。” 

 

“怪我?不知道昨晚是哪个人缠着我的...” 

 

“....别说了。” 

 

 

卡卡西看见鸣人脸红的不行,心满意足的又亲了一口,松开了怀抱让他下床活动活动。 

 

 

鸣人去厨房喝了口水,嗓子还是有点哑。腰酸伴着身上一点点的刺痛,低下头果不其然看到锁骨上几抹淡红色的吻痕,估计颈上也有,气冲冲的准备了一肚子话清了清嗓子回卧室里兴师问罪。结果一进去就看见卡卡西身上深浅不一的抓痕,又硬生生把话咽了回去。 

 

 

“...我嗓子都哑了,幸好今天没演唱日程。” 

 

“今天有什么安排?” 

 

卡卡西饶有趣味的看着鸣人在床边站着活动腰,半分钟后果不其然,鸣人酸疼的停下了动作,委屈的坐在床边。 

 

“上午有一个JL的杂志代言要拍...完了——”

 

鸣人苦着脸摸了摸颈上的吻痕,倒吸着凉气。心里暗中祈祷这次杂志拍摄不要给他安排领口大的衣服。然后气气的将衣领向上拉了拉。 

 

“不错的日程安排,加油~” 

 

卡卡西笑着看着鸣人。 

 

 

 

 

30 

 

 

“琳姐!” 

 

鸣人向野原琳招了招手,她正在和摄影师聊相关事项,看见他来了笑着走过来,打量了一下鸣人。 

 

“今天里面还加了一件啊,天冷是要多穿一点。” 

 

鸣人心虚的笑着扯了扯毛衣的衣领,点了点头。 

 

“去换衣服吧,造型师在那边~” 

 

“好。”

 

 

 

鸣人拿到衣服,发现是一件衣领略高的衬衫,松了口气。穿好之后到化妆间上妆,间隙之间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侧眼一看,是卡卡西。 

 

卡卡西笑着给他挥了挥手中的星巴克纸袋,走过来拿出温热的焦糖玛奇朵放到桌边,看着鸣人被化妆师安排的明明白白,乖乖的抬眼画内眼线,勾唇线。 

 

鸣人到现在还是惊讶的,勾上淡唇釉后不敢多说话,模糊不清的问卡卡西,“你怎么来了?” 

 

“来看你,想你了,顺便关心一下你的身体情况~” 

 

鸣人腾一下红了脸,化妆师拿着腮红刷犹豫了一下,又放回到桌子上,告诉他化好了,出去通知野原琳。 

 

 

“这件衣服怎么样,喜欢吗?” 

 

卡卡西微笑着勾了勾鸣人的衣领,替他整理了一下。

 

“略高领,我真走了运了....我得去拍摄了,先走一步~” 

 

鸣人勾了淡唇釉没法吻卡卡西,只能牵着他的手摸了摸,然后转身开门。 

 

鸣人走到摄影棚中心,看见了迎面过来的琳。琳一看收拾完的鸣人眼睛都亮了,目光却忽然向后移了移,又亮了一点。 

 

“卡卡西。” 

 

鸣人转头,看见卡卡西跟在他后面过来了,和琳打了个招呼。 

 

“等会那边给你安排了座位。” 

 

琳打趣的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眼神示意了一下位置。 

 

“等等,他也要参与这次拍摄吗?” 

 

鸣人愣住了,看了看卡卡西又看了看琳。

 

卡卡西勾住鸣人的颈,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鸣人,品牌总裁不可以过来看看代言拍摄吗?” 

 

鸣人呆在原地,几秒钟后反应过来,惊问卡卡西,“你是JL的总裁?” 

 

“嘛...是这样,其实不止。” 

 

“我靠...” 

 

鸣人被信息量冲击到有点晕眩,上次这样还是他收到日川的邮件想让他进她的公司。卡卡西替鸣人揉了揉腰,温柔的给他戴上一枚戒指,上面镶嵌着湖蓝色的宝石,像他的的眼睛。 

 

“还记得我们重逢那天早上,我看的珠宝杂志吗?” 

 

“第一次看到就觉得很适合你,所以邀请你代言了。” 

 

“微高领衬衫还满意吗,帮你挑的~” 

 

卡卡西牵起鸣人的手,吻了吻,鸣人害羞到说不出话了,被摄影师提醒要开始了,匆匆忙忙的过去。 

 



拍摄很顺利,鸣人很自然,看着镜头旁边的卡卡西笑的灿烂,配上眼角那抹淡金色的眼影更是诱惑。湖蓝色的宝石像他清澈的眼睛,一眼就跌进去越陷越深。摄影师笑着看了看拍好的几张很满意,只是衬衫的衣领有些限制了鸣人魅力的发挥,让鸣人中场休息之后解开上面的衣扣。 

 

鸣人下了场,卡卡西递过一瓶打开好的水。鸣人润了润嗓子,看到卡卡西旁边的琳姐一脸姨母笑,就知道她估计把俩人现在的情况猜的八九不离十了。鸣人很可怜的看了看卡卡西,不敢解开领口。琳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走过去靠近鸣人耳边。 

 

“没事,你解开,到时候我就是说为了杂志效果化上去的。” 

 

 

鸣人的衣领解开一直到锁骨处,显得随性而性感,颈部几点淡红的吻痕更添一份色气,又纯又欲。摄影师拍的满意,卡卡西却有点醋意。 

 

“你要好好待鸣人,你刚走那两年他都瘦的不成样子,这几年才慢慢好起来。” 

 

琳站在卡卡西身边,看鸣人拍摄。 

 

“嗯。”




 

“所以你是JL的总裁?” 

 

“JL是我集团旗下的,之前一直是我父亲在经营集团,最近他身体不太好,我也回了国,就接手了。” 

 

“之前父亲给我一个子公司在国外先试着经营,所以现在接手还算得心应手。” 

 

“...旗木朔茂先生?” 

 

鸣人捶了一下自己的头,抱怨两人姓都一样自己怎么才反应过来。 

 

“嗯,因为刚接手,所以还没立刻官方宣布,你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鸣人坐在副驾驶打开知乎,想搜「相恋的男友是亿万身家的总裁怎么办」,觉得这近乎是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卡卡西等红灯的时候看着鸣人一脸没缓过来的样子笑了笑,揉了揉他的金发,安慰他说。 

 

“娱乐圈待够了就回家,我养你一辈子也没问题~” 

 


 

“养我一辈子?” 

 

“养你一辈子。” 

 

 

 

END.







写在后面的话:


!!我其实特别激动,终于把这一章更完了!!因为我因为学业(而且本身就比较懒),以及总是逐字逐句写的有点慢,想呈现给大家很温暖细腻的故事,所以导致我挺鸽的!!!


这算是我第一个完结的长篇了,挺有意义的。说实话,其实如果哪个宝贝还记得这个长篇开头的话,其实我原本的想法只是写个一发完的车,结果写着顺手,而且这设定也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慢慢写下来了。


如果从头读下来的大家会发现从上篇中间开始到结尾其实只是到两人和好而已,只是回忆线。没错,还有一个要开始写的长篇,接上这个长篇开头那段,也就是俩人在一起后很久的故事。也就是回忆篇结束,现在篇开始~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写的烂还长哈哈哈


那么谢谢每次评论区以及点赞推荐给予我鼓励的大家~给我很足的动力!


那我们下篇章再见吧~




评论(1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浅cois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