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浅coisini

「爱不是写诗落笔就成绝句.」

卡鸣_时初 /上


是My medicine的后续故事 

知识点!!!:转入新时间线,接原开头酒会吃醋夜,忘记情节请自行复习,对于新篇章看的顺不顺利很重要哦(`▿´) 

CEO卡×idol鸣 

文笔还那样,请多多关照 


顺手今晚就发出来了,没等明天,大家就当情人节礼物好了。


 

 

 

 

00

 

 

“ 与卿共年岁与朝暮。” 

 

 

 

 

01 

 

 

“卡卡西...” 

 

鸣人在床上侧了个身,本想投到温暖的怀里却扑了个空,轻哼了一声睁开了眼,叫了一声发现嗓子有点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昨夜,脸一下涨红的发烫。 

 

“卡卡西?” 

 

鸣人又稍微提高了音量叫了一声,好奇卡卡西大清早去哪了,轻声呼痛着揉着发酸的腰从床上坐了起来,向房间门口张望了一下。 

 

 

 

“昨晚照片上那个女人,查清底细,剩下的你知道怎么办。” 

 

“明白,卡总。” 

 

卡卡西在露天阳台上低声通电话,墨色的眸冰冷,听见房间鸣人的喊声,眼底涌上一层暖意,笑了笑到厨房拿出一杯刚兑好的温水进了房间,脚步却犹豫了片刻在房间门口停下,捧着杯水慵懒的倚在门边笑着看鸣人。

 

“先生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 

 

鸣人看见卡卡西笑的礼貌温柔倚在门边,显然是戏瘾上来了,便也很有礼貌的朝他笑了笑。 

 

“waiter,我要你手里那杯水。” 

 

“OK~” 

 

卡卡西端着杯水走过来坐到床边,鸣人正欲起身接过水杯却被卡卡西隔着柔软的被子轻按住了小腿。 

 

“先生,这边建议您暂时就不要下床了呢。” 

 

鸣人一边对卡卡西眉眼含笑说出的话感到浑身不自在,一边嘟了嘟嘴硬是不服气的抽出腿要下床,刚一探侧身腰部就一阵酸痛,夹杂着身上星星点点的小刺痛,硬是又给他吸着凉气回到了床上。 

 

“你对先生下手可真够狠的啊...” 

 

“承让,但可不止下手了...先生对昨晚的特殊服务可还满意?”

 

“...还,还不错的说。” 

 

卡卡西笑着揉了揉鸣人的头递过温水,送到他唇边。鸣人顺从的喝了半杯,昨晚药效导致的头部刺痛也舒缓了一些。卡卡西看鸣人没有再喝下去的意思,便收回了杯子,起身要送回去的时候却又坐回了床边,看着鸣人。 

 

“有什么事吗?” 

 

“小费~” 

 

鸣人觉得好笑,考虑几秒后拍了拍被子,示意卡卡西凑近。然后靠近卡卡西亲了他一口,被卡卡西扣着后脑勺又吻了吻才算满足。 

 

 

“你得知道知足常乐。” 

 

“和你在一起已经很快乐了。” 

 



 

02

 

 

漩涡鸣人在副驾驶刷着微博,看自己又上了热搜前榜,内容是出道节目的视频。好奇心让他点了进去,求生欲又让他退了出来。毕竟看着当时稚气未脱在镜头前很努力却又有点中二的样子,就像是有人读你中二时期的日记一样令人揪心。 

 

鸣人轻叹了一口气,因为上次拍代言杂志效果太好,再加上对这个国际顶级品牌的关注度本来就高,让他几乎一夜爆红起来,光看微博粉丝就涨了不止100万,并且数量还在以野草般疯长。 

 

当然红的代价也是有的,比如网友会开始扒鸣人生活的小细节,上学的时候谈没谈过恋爱,有没有微博小号,cp粉更是炸开了锅yy是不是佐助暗中帮了鸣人一把。 

 

鸣人轻笑一声。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不是佐助。 

 

而是我男朋友卡卡西。 

 

 

 

卡卡西停好了车,示意鸣人已经到地方了。鸣人哼哼唧唧的不愿下车,靠着卡卡西说要再睡一会。卡卡西顺着心一软想答应,奈何快到时间了,又哄着他赶紧进公司。 

 

“鸣人,你可不想刚火就被扣上耍大牌迟到的头衔吧?” 

 

“唉...知道了,可我舍不得你的说...” 

 

鸣人装作眼泪汪汪的样子看着他,卡卡西一笑,心想这小孩今天怎么撒起娇来了。揉着金发满意的吻了吻,鸣人才依依不舍的关了车门走了。 


鸣人打开手机,回着鹿丸信息走的,没注意身后卡卡西的车,这一停,就没开走。 

 

 

到了公司,鸣人发现原本对他不冷不热的前台都热情了起来,打卡的时候还问他要不要吃个薄荷糖。鸣人拿了一个,笑着嚼碎,薄荷的凉意和淡淡的辣感充斥着整个口腔,让他瞬间清醒了很多。心里倒是讽刺,果然人火了待遇都不一样了。想起佐助一路这样火过来的,明白了为什么他总是一脸拽样。 

 

刚落座,佐助就一脸拽样的过来了,告诉他等会纪子要开会,让他准备去会议室。鸣人答应着,低着头继续回复鹿丸的消息,被佐助一眼看见了后颈处一点淡红的咬痕,接着就听见桌边佐助敲了几下。 

 

“注意点...” 

 

“...什么?” 

 

鸣人抬起头,看佐助白了他一眼。 

 

“你是怕大家不知道你有个男朋友吗?颈后都那样了还穿个大领口的。” 

 

鸣人一摸后面,疼的嘶嘶倒吸冷气,无济于事的扯了扯衣领,没几秒就又滑下去了。也只能怪卡卡西,做到兴头上了又咬又亲的,像非要留下点印记才算占有欲得到满足似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鸣人嘟囔着揉了揉,然后叹了口气,有点尴尬的打发走佐助,剥了个橘子往嘴里气呼呼的塞,心想今晚上回去可得好好兴师问罪。然后就感觉眼前一黑,被扔过来的一件外套遮住了头,鸣人拿下来看,一眼就认出来是佐助的,领口高,刚刚好遮住。鸣人披好转头看见佐助跟没事人一样在打字,笑嘻嘻的走过去勾住他肩膀。 

 

“谢了,有时间请你吃饭~” 

 

“行了你,我最近忙...你上次男二那个应该要开机了吧。” 

 

“说的也是,看来我也闲不下来了的说。”





03

 

 

“今天,简单开个会,讲几件事。” 

 

日川纪子还是像往常一样简明扼要且没有表情的开会,讲一些有的没的的事情。宇智波佐助还是像往常一样认真听日川纪子讲事情,不时用备忘录记一下。漩涡鸣人还是像往常一样,两耳不闻窗外事,将手机放在桌下悄悄打字,准备等开完会再随便问问佐助。 

 

「你 在 干 嘛 ?」 

 

鸣人一个字一个字打过去,当纪子切换ppt没声时心虚的抬起了头,然后松了口气继续低头打字。 

 

「不在。」 

 

卡卡西那边简单回了不通顺的一句,让鸣人琢磨半天,明白后唰一下红了脸,回了一个故作生气的表情。 

 

「怎么了,有时间给我发消息?」 

 

过了一会卡卡西发过来一条。 

 

「没什么,想你了。」 

 

 

“大家应该都清楚最近公司被收.....” 

 

日川纪子讲的什么鸣人愣是一个字没听进去,笑着隔着屏幕狂撩卡卡西,好奇屏幕那边的表情。 

 

「想我了啊~没事,很快就会见面的。」 

 

鸣人愣了一下,不明白卡卡西话里的意思。正走着神,被纪子一下子点了起来,冷着脸问他刚才讲到什么事。鸣人紧张的瞄了一眼佐助向他推过来一点的手机备忘录,然后接着就说了出来。 


 

“咱们公司要被收购了。” 

 

鸣人松了口气坐下,拿起手机看卡卡西回消息了没有,几秒钟后忽然回过神来,震惊到不行,飞快的在输入框里打出几个字。 

 

「你知道吗?我们公司要被收购了?!?!」 

 


 

卡卡西一进门简单的和日川纪子握了握手,低声交谈了几句。然后便微笑着在正襟危坐的人们里寻到了那个低着头好像是在桌子底下打字的鸣人。卡卡西的视线落到鸣人那里便没移走,纪子顺着目光看去,看到鸣人连卡卡西进来都没注意到,以为卡卡西生了气,便清了清嗓子把鸣人揪了起来。 

 

“鸣人,起来给卡总问个好。” 

 

鸣人输入框里的话还没打完,听见「卡总」两字就从座位上弹了起来,抬眼就看见卡卡西站在前面看着他。鸣人压抑住差点发出来的惊呼,感受到身边人还有日川的目光,强打起笑容向卡卡西点了点头。

 

“卡,卡总好...?!” 

 

“好,刚才是在和谁聊天吗?” 

 

卡卡西笑着打趣,接过日川递过来的水,就像谈论天气一样轻松的问了问鸣人。 

 

我跟谁聊天你特么不知道啊?鸣人硬生生把话咽了回去,赔着笑脸,“没,我记一下会议内容。” 

 

“嘛...很用功啊,请坐。” 

 

鸣人死盯着卡卡西然后坐了下来,逐渐反应过来可能收购他们公司的就是卡卡西。佐助看戏般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着桌面,鸣人则是考虑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男朋友,变成代言公司的总裁就算了,现在还直接成了我上司?! 

 

后来会议里卡卡西说的一句话鸣人都没听清,气鼓鼓的盯着卡卡西。卡卡西觉得背后发冷,看来今晚上又得好好哄一阵子了。


 



下了班,鸣人往停车场走,忽然被后面的人揽进了怀里,吻了吻他的发旋,鸣人半推半就的在怀里蹭了蹭。 

 

“别闹了佐助,被我男朋友看见可不好~” 

 

至于身后是谁,鸣人心里一清二楚不能更明白。但今天突然过来,而且收购公司也没跟他说,属实让他心里有点不舒服,便想逗弄逗弄卡卡西以解心头不快。 

 

卡卡西听了这句话脸冷了下来,把怀抱松开,看见鸣人转过头来笑嘻嘻的,才知道自己原来是被反将了一军,神情缓和下来,可终归有点吃醋,把鸣人抵在了停车场隐秘的一个地方,勾起他的下巴吻他,鸣人被吻的喘不过来气,呜呜咽咽的像只小猫般求饶。卡卡西顺势深吻了一下,鸣人腰一软埋进了卡卡西的怀里小声喘息。 

 

“知错了,嗯?” 

 

“哼,不知道是哪个人连说都不说一声就成了我上司。” 

 

鸣人抬眼看了一眼卡卡西,夺过了他手里的车钥匙,大步流星的向车那边走过去。卡卡西宠溺的叹了口气,任着鸣人耍小脾气,在后面跟了过去。 

 

鸣人刚走到车后备箱那里,就被后面跟上来的卡卡西一手揽住了腰,顺势抱进怀里,卡卡西牵过鸣人拿车钥匙的手,带着鸣人的指尖轻按了一下车钥匙。车后备箱慢慢升起打开。

 

里面是数百支玫瑰,都是淡淡的浅色,之前鸣人窝在卡卡西的怀里看电视,小声嘟囔了一声不太喜欢那些红红的玫瑰,看着俗,卡卡西也就默默在心里记了下来。鸣人顺着看了几眼,大多是香槟玫瑰和坦尼克玫瑰。鸣人小声惊呼了一下,笑的开心到不行,搂住卡卡西的颈满意的吻了吻他,然后眼睛亮盈盈的看着卡卡西。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还有礼物的说。” 

 

“嘛...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八周年纪念日,我记得很清楚。” 

 

“噢,说的对,我记得你当时弹钢琴可帅了!!” 

 

鸣人拿了一支坦尼克玫瑰轻嗅,淡淡的清香萦绕。随即埋在卡卡西怀里问他。 

 

“你知道坦尼克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吗?” 

 

“你是我的。” 

 

卡卡西笑着吻了吻他,“之前你总被公司安排绯闻,你也不情愿,所以我就瞒着你办了这事。顺便还可以托公行私,没事去看看你。” 

 

鸣人红了脸,“噢...可我把今天忘了,没给你准备什么,你不会生气吧?” 

 

“不会,而且礼物什么的,回了家你不就能给我了?” 

 

鸣人愣了一下,随即把感动的眼泪收了回去,捏了捏卡卡西的脸,害羞的不行。 

 

 

“臭流氓~”

 

 

 

 

04

 

 

欢愉过后,卡卡西带着洗完澡,两人困倦的倒在了床上,卡卡西累的几乎沾了枕头就有了困意。鸣人在卡卡西怀里轻哼着入眠,突然想起来什么,睁开蓝盈盈的眼睛看着卡卡西。 

 

“睡了么?” 

 

“还没有,怎么了?” 

 

卡卡西闭着眼睛似乎还在酝酿睡意,抱着鸣人的臂弯又紧了紧,把下巴轻抵在鸣人的发顶蹭着。 

 

“我下周电影要开机了,可能至少要三个月时间。” 

 

卡卡西轻叹了一口气,“...可我舍不得你。” 

 

“舍不得也没用啊...你在家乖乖听话,洁身自好,参加酒会也离那些女人远点,我会打电话查岗的!” 

 

“嗯,宝宝你有时间就给我通个电话,出了什么事马上告诉我我帮你处理,记住了吗?” 

 

“收到,卡总。” 

 

鸣人在卡卡西怀里笑作一团,然后抬头吻了一下卡卡西,低头睡去。

 

 

TBC.







好的,收到一位小可爱的温柔催更,在友(jin)情(qian)的推动下我还算及时的更出了第一章。


有一说一,这第一章真的没什么剧情,只是时间线的连接和对前文的总结过渡而已,剧情应该是从下一章开始上线的。


再次感谢期待这系列的宝贝们,么么(。>∀<。)

 







评论(9)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浅coisini | Powered by LOFTER